党委书记汤放华率王莉、付贵海参加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乡治理与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2023年10月27日晚上7:30-9:00,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乡治理与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城市学刊》主编汤放华率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主任、《城市学刊》执行副主编王莉,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副主任付贵海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乡治理与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组织全体委员在会议的第四个议程,集中讨论了是否同意《城市学刊》为其会刊以及双方如何合作的问题。全体与会成员一致同意《城市学刊》为其会刊,并提出了请示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获得更大支持、重新进行栏目设计、增强文章的创新性等建设性合作意见。汤放华、王莉、付贵海还全程参加了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乡治理与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

电话:(0737)4628680(办公室)-4629682(社科)-4320300(自科)

邮寄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