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中心王莉参加“编辑人员业务能力提升班”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2022年6月22日-26日,学术期刊中心王莉主任参加了湖南省教育厅主管社科期刊“编辑人员业务能力提升班”培训。23日上午,开班仪式在怀化学院举行。

开班仪式上,怀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正宇介绍了《怀化学院学报》的办刊历史、办刊思路以及所获荣誉,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发表讲话,要求期刊认清形势,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提高政治水平,提升专业造诣,提高写作能力,争做新时代优秀的编辑工作者。坚持艰苦奋斗,加强自我约束,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期刊。

本次“编辑人员业务能力提升班”为期3天,授课内容包括期刊出版的导向管理,学术期刊影响力提升的举措,期刊编校质量的问题所在与应对策略,出版物检测中的文字规范、标点、数字用法,报刊编校中的语法逻辑差错,报纸期刊的出版形式差错等。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

电话:(0737)4628680(办公室)-4629682(社科)-4320300(自科)

邮寄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