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参加中国酶制剂工业发展高端学术论坛暨2021年湖南省微生物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中国酶制剂工业发展高端学术论坛暨湖南省微生物学术年会于2021年9月25日上午在津市召开,来自全国微生物学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及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共谋微生物发展大计。津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朝辉致欢迎辞,湖南省微生物学会理事长夏立秋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曾立新在会上讲话。会议授予黄海洪等十位同志第五届“红旗杯湖南省微生物学会十佳青年科技奖”荣誉称号。授予吴移谋、夏立秋两位同志首届“鸿鹰杯”“湖南省微生物科技工作者终身成就奖”荣誉称号。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陈坚、邓子新、罗会颖、张友明等在会上做了特邀报告。湖南师范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文理学院、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等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湖南微生物学会负责人及理事单位的企业负责人,津市市级领导及相关部门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术期刊中心王莉参会并向与会专家约稿。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

电话:(0737)4628680(办公室)-4629682(社科)-4320300(自科)

邮寄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