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中心参加湖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20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2021年3月25日~28日,学术期刊中心王莉、陈健琼、张晴等参加了在湖南省新化县东煌国际大酒店召开的湖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20年年会。会议以“奋进十四五,争创一流学术期刊”为主题,会上,雷鸣会长做了研究会年度工作报告,常务副秘书长谢翠蓉做了研究会财务工作报告,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刘曙光、全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副理事长毛善锋,以及陈灿华、伍谦等8位期刊人做了办刊经验交流,湖南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副处长王歆到场讲话。会后,与会代表一起参观了国际共产主义战士罗盛教纪念馆,学术期刊中心与兄弟期刊进行了支部活动联谊。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

电话:(0737)4628680(办公室)-4629682(社科)-4320300(自科)

邮寄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