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参加湖南省期刊协会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

作者: 时间:2020-08-19 点击数:

2020年7月21日上午,湖南省期刊协会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湖南长沙九所宾馆二号楼三楼韶山厅召开,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王莉参加了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以来湖南省期刊协会的工作情况,安排了今年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以推进省期刊协会的各项工作,促进我省期刊高质量发展。省期刊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韶南主持会议,会议第一项议程为会长任晓山同志作工作报告,第二项议程是审议《关于湖南省期刊协会有关人事调整的说明》,第三项议程是审议《湖南省期刊协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第四项议程是报告湖南省期刊协会2019年度财务收支审计情况,第五项议程是宣读表彰决定并颁奖,第六项议程是领导讲话。湖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蒋祖煊、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康重文、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后毅到场,蒋祖煊发表重要讲话。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

电话:(0737)4628680(办公室)-4629682(社科)-4320300(自科)

邮寄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