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

作者: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近期有以《湖南城市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的名义进行征稿、收取版面费等行为,不仅严重扰乱了我们正常的编辑出版工作,而且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本刊在此郑重声明:

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网址为https://www.hncu.edu.cn/xsqkzx/

《湖南城市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网上投稿地址为https://hncg.cbpt.cnki.net/

湖南城市学院学报没任何收取版面费、出版服务费等行为。凡在任何其他网站征稿组稿行为均与湖南城市学院无关,请广大作者不要上当受骗。若发现有冒用我刊名义进行征稿和收取版面费等行为,请及时向我中心举报。

我们将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也欢迎广大作者监督举报。

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 办公电话:0737-4628680;0737-6111011

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

2020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

电话:(0737)4628680(办公室)-4629682(社科)-4320300(自科)

邮寄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