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成员分工 正文

部门成员分工

作者:时间:2020-03-23点击数:

师资科 0737-6111010


莫文波

一办公楼

217室

负责师德师风建设、师资培训工作、职称工作、教师资格认定、人才工程、荣誉申报、数据统计、评估专项、网站维护、协助目标管理考核等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待的其他事项。

人事科 0737-6111010

科长

王晨光

一办公楼

217

负责人才引进、岗位设置与编制工作等;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宣传工作、新闻通讯、文件收文与发文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业务学习等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待的其他事项。


郑重宇

一办公楼

223

负责档案管理、教职工基本信息更新、政治学习、资产管理、协助完成数据统计等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待的其他事项。

劳资福利科 0737- 6110926

科长

范吉文

一办公楼

215

负责劳资、基本工资调整、新进人员工资审核、临时工工资发放与管理、公积金与住房补贴、日常考勤等,完成处领导交待的其他事项。


马媛媛

一办公楼

217

负责社保、医保、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残疾人年审等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待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