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聘信息 事业编人员招聘 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硕士研究生递补拟录用入围人员公

作者:时间:2020-08-31点击数:

根据《湖南城市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及《湖南城市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的有关规定,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因应聘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学科研A类岗综合成绩排名第一、第三的考生韦怡、喻碧怡自愿放弃录用考察资格,根据公告中招聘方案要求和学校工作需要,经学校集体研究决定,按应聘综合成绩排名先后拟替补第四名的何昆同志入围为体检考察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8月31日—9月2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校人事处或纪委监察处反映。举报者应书面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0737-6111336(人事处张老师)或0737-6111010(人事处雷老师)

监督电话:0737-6110025(纪委、监察处汤老师)

湖南城市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硕士研究生

递补拟录用入围人员公示表

招聘

岗位

计划

学历学位要求

姓名

学历学位或职称

笔试

成绩

面试

成绩

综合

成绩

是否入围

机械工程学院教学科研A类

2

硕士研究生

何昆

硕士研究生

83.0

81.5

82.1

 

湖南城市学院人事处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