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聘信息 高层次人才招聘 正文

主动出击招揽人才 齐心协力促校发展

作者:时间:2023-04-10点击数:

2023年4月7日,由人事处处长张伟、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羽、人事处郑重宇三人组成的揽才小组赴吉林长春,参加中博会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长春博士专场,此次长春博士专场招聘会共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96家单位参会。

招聘会上时有博士驻足于湖南城市学院人才招聘展台前,张伟处长与郭羽书记对博士们所关心的事项及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回复。此次招聘会上共有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等高校的13名应届毕业博士对我校有就业意向。

4月10日上午,人事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主要探讨了在走出去的招聘活动中如何实现更好的引才效果。张伟处长先是介绍了此次招聘活动的基本情况,再是分享了此次招聘活动的好举措方法,以期在接下来的西安、武汉、长沙、广州四地开展的招聘活动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人事处主动出击为学校招揽人才,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联合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起行动,则是为了更精准的把握用人需求,服务学科建设。期望有更多优秀人才加盟城院,共同拥抱城院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