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师资建设 职称评聘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辅系列职称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8-28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省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293号)等文件的要求,为做好2022年度辅系列职称(非高校教师系列职称)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原则上申报2022年度系列职称的、930日未达到退休年龄的在岗专技人员。

二、基本条件及材料有效时间

2022年度评审按照国家和省现行的职称政策规定及各系列(专业)评审标准条件执行。国家已出台改革指导意见的,按国家评价标准条件执行;未出台的,执行省里的标准条件。

个人申报参评材料的有效时间为930日(含),其后取得的学历证书、论文著作(版权页所载日期)、获奖证书、发明专利证书、业绩成果等,不作为2022年度高级职称评审的有效材料。

三、工作流程

(1)个人申报。申报人员按表格要求认真填报《辅助系列专业技术职称申报摸底一览表》《专业技术职称申报材料公示表》和相关佐证材料(不需装订),并于95日前将报送学校职改办213室,逾期不予受理。

(2)资格初审。学校职改办和相关职能部门对申报人员的进行资格初审。

(3)推荐申报。达到“非高教系列职称(未聘)人员待遇方案”中表1条件后,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择优推荐,在学校职称评审职数允许的前提下,参照《湖南城市学院高校教师系列评审量化加分细则》计分排名优先推荐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


附件:

1. 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省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293号)

2. 各系列职称下设分支专业名称一览表

3. 辅助系列专业技术职称申报摸底一览表

4. 专业技术职称申报材料公示表

5. 湖南职称表格



湖南城市学院职称改革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