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师资建设 职称评聘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辅助系列职称摸底工作及继续教育登记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7-21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省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职改办〔202177号)等文件的要求,为做好2021年度辅系列职称的申报推荐工作(辅系列职称指除高校教师系列职称之外的其他系列职称,高校教师系列职称申报另行通知)以及继续教育登记,现就辅助系列职称摸底和继续教育登记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辅系列职称摸底

(一)摸底对象

申报2021年度辅系列职称的、9月30日未达到退休年龄的在岗人员。

(二)基本条件

2021年度评审按照国家和省现行的职称政策规定及各系列(专业)评审标准条件执行。国家已出台改革指导意见的,按国家评价标准条件执行;未出台的,执行省里的标准条件。

学校根据岗位设置和各系列职称摸底情况,择优推荐参评人员。

(三)材料有效时间

个人申报参评材料的有效时间为9月30日(含),其后取得的学历证书、论文著作(版权页所载日期)、获奖证书、发明专利证书、业绩成果等,不作为2021年度高级职称评审的有效材料。

(四)报送材料要求

申报人员按表格要求认真填报《2021年辅助系列职称摸底一览表》《专业技术职称申报材料公示表》(附件3)、相关佐证材料(不需装订),并于7月30日上午将报送人事处213室,电子文档发至hncur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曾伟 15873720428,2021年职称评审-城院群:252481628。

二、继续教育登记

(一)登记对象

申报2021年度高级职称的在岗人员。

(二)登记程序

(1)继续教育材料初审。申报人员根据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培训要求向人事处提交材料,培训时间每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其中,公需科目一般不少于30学时,专业科目一般不少于60学时,继续教育认定形式和确认材料、学时折算细则及其他补充问题严格按附件4 湘人社函〔2020〕11号文件后的“继续教育学时(分)认定有关说明”的要求提供佐证材料,资料不全不予认定。申报正高级、副高级需要5年继续教育培训情况,博士申报副高级只需提供2年继续教育培训情况。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确定的公共科目培训管理平台网址:https://hnxxpt.zgzjzj.net/,推荐3家培训机构,可任选一家培训机构完成公共科目课程学习。

学习步骤:个人注册->个人登录->返回平台首页,选择任意一家培训平台->开始学习。

(2)继续教育合格验证。经职改办初审,向人社厅报送继续教育材料,验证合格后,办理办理继续教育合格证书。

(三)报送材料要求

登记人员于8月20日上午将继续教育确认材料汇总表(附件5)、登记表(附件6)和相关佐证材料报送人事处213室,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湘人社发〔2021〕77号

2.专业技术职称申报材料公示表

3.各系列职称下设分支专业名称一览表

4.湘人社函〔2020〕11号

5.继续教育确认材料汇总表

6.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验印登记表

 

 

湖南城市学院职称改革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