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年湖南城市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时间:2022-09-02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经部门推荐、专家评议,确定万红梅、马德崇、王林飞、王晓华、文婧、方新、田雪萍、刘卓、孙波、邹方勤、张胜、陈亮(体育学院)、陈益平、周琼、赵专政、胡阿香、侯杰、龚力、裴学萍、熊翠秀(姓氏笔画排序)等20人为2022年校级“优秀教师”,李志学、张文弢、陈奕、晏小波、郭昊晴、董成、谢文静(姓氏笔画排序)等7人为2022年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其中谢文静、郭昊晴票数并列第6名。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9月2日—9月6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处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曹步文、曾伟(0737-6111336)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

2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