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2022年2月23日出勤检查情况通报

作者:时间:2022-02-25点击数:

2022年2月23日,人事处、党委组织部、纪委、党政办对学校机关处室、教辅单位坐班人员进行出勤检查,现将考勤结果通报如下:

经检查各单位坐班人员出勤情况总体良好,绝大多数教职工都能坚持按时上班,履职情况较好。但有5人迟到,不在岗15人,其中请假13人,未请假2人。

希望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部门工作人员的去向掌握清楚,对工作人员严格要求,认真按照《湖南城市学院教职工劳动纪律管理办法》加强考勤,严肃工作纪律。人事处和党委组织部今后将借助信息系统进行考勤检查,对各个单位执行的考勤情况进行检查抽查,对违反学校劳动纪律的单位及个人将上报相关校领导并责成相关部门依规处理。请各单位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学校劳动纪律,按时出勤,认真履职。


人 事 处

党委组织部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