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办理社保卡的有关说明

作者:时间:2020-04-29点击数:

各相关人员:

根据上级要求,学校依据原医保参保信息,于2016年委托益阳市人社局为我校教职工集中办理了一批社保卡。有少部分教职工因个人信息有误等原因,一直没能办理社保卡,新进教职工中也有部分人没有社保卡。经咨询我校社保卡经办银行(交通银行益阳市分行,世纪大厦),现将社保卡的办理要求和所需资料告知如下,请需要办理社保卡的教职工按以下要求办理。

1.将本人照片电子版和身份证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交通银行邮箱tangziyi@bankcomm.com。照片大小:14k-40k,像素:高441*358  350DPI,颜色:白底彩色,格式:JPG,拍照时请取下眼镜和帽子。

2.发送邮件时请注明本人姓名、手机号码、居民或职工(二选一)、农村或城镇户口(二选一)。

3.提交上述信息三个工作日后,电话咨询(3689070),确认信息。

4.确认信息后到银行网点办理社保卡,并带本人身份证办理社保卡激活手续。

以上程序均需由教职工本人完成,请相互转告。


人事处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