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部门新闻 正文

湖南省住建厅、社科院和建设人力资源协会来我校调研学习

作者:时间:2023-07-03点击数:

6月30日上午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处长陈宏、湖南省社科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人力资源所副所长马贵舫、湖南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秘书长张利一行来我校就住建行业人才培育工作开展调研学习,学校纪委书记陈列尊主持会议。

副校长雷存喜介绍了学校建筑工程类专业设置,人才能力培养,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师资力量配备和梯队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与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就住建行业人才培育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陈宏表示,通过调研学习,准确把握我省住建行业高层次人才现状和人才培养亟待解决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为住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的对策建议。同时,行业主管部门将做好学校、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加强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开展新技术开发与科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