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部门新闻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处长杨华峰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人事工作

作者:时间:2021-06-07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对口交流

 6月4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处长杨华峰率人事处副处长何忠明、徐欣国、周巍,办公室主任马秋平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人事工作。副校长何振,人事处副处长张光富、童宗红等一同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由何振副校长主持。

何振首先对杨华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感谢长沙理工大学历年来对学校的帮助和支持。何振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办学特色,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六破六立”综合改革,注重走出去、请进来,狠抓内涵建设,着力提升核心指标,学科专业及申硕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杨华峰高度评价了我校今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他首先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说明此次来访考察的意图在于了解我校绩效工资改革、社保及公积金交费基数、分类聘用考核制度、高层次人才评价与考核、非事业编制人员聘用与管理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成功经验。

最后双方就具体人事工作进行了热烈且深入地对口交流。双方都表示通过密切的意见交流,进一步加强了联系,本着友好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共促两校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