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部门新闻 正文

党委副书记汤放华调研指导人事工作

作者:时间:2021-03-02点击数:

——深学细研,召开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人事工作研讨会

 

调研座谈中

3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汤放华深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组织召开了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人事工作研讨会。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吕贤军主持。

座谈会上,吕贤军代表全体人员对汤书记莅临指导人事人才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中人事重点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汤放华认为人事处有一支结构合理、朝气蓬勃的团队,对人事处2020年的工作成效和贡献予以充分肯定。随后汤书记组织了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人事工作研讨会,并提出以下几点意见: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不断学习最新人事政策,并内化于心;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多岗位熟悉历练;要全面深化人事改革,特别是机构编制、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聘、绩效改革、教师培养、评奖和奖励等方面。汤书记强调,人事工作无小事,政策性强,责任重大,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对学校总体水平提高和发展有重要意义。2021年人事处要开拓思路,改进作风,认真谋划,科学推进以上工作。

通过此次研讨座谈会,人事处全体人员表示会认真学习、消化落实汤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好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人事重点工作规划;接下来工作中也会进一步明确思路,凝练理念,为学校人事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