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部门新闻 正文

学校开展2017年岗位绩效工资申报审核工作

作者:时间:2018-01-19点击数:

(本网讯)1月1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一会议室开展了2017年度岗位绩效工资申报评审和认定工作。校领导罗成翼、李建奇、姚春梅、郑卫民、何振、雷存喜、谭献良出席评审会,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副校长何振主持。

2017年是实行《湖南城市学院岗位绩效工资管理办法》的第一年,为做好2017年度岗位绩效工资申报工作,学校于2017年12月5日下发了《关于开展岗位绩效工资申报工作的通知》。截止到12月24日,经各二级单位初审,共收到全校1181名教师的申报材料,其中专技岗位的912份,管理岗位的269份。

按照不同的学科和申报等级,学校对全校申报关键专技岗位的材料进行了分类和分组,一共是五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一位校领导亲自担任组长,全程参与指导岗位绩效工资评审工作,并按照回避原则,合理安排评审专家,实行交叉评审。

秉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专家们经过一整天的评审,2017年岗位绩效工资申报评审工作基本结束。下午4:00,在一会议室召开了评审工作汇报大会,每个小组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组评审情况,并对不符合要求的提出相应等级申报建议,对一些佐证材料不齐全的,要求补齐材料,本次未定级的人员拟定于下周重审一次。学校将对最终审核结果进行公示,并根据公示结果和2017年年度考核结果发放绩效工资。(周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