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教师工作部党支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时间:2020-05-01点击数:

2020430日,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办公楼211办公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精心准备,会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

 

会上,主持人吕贤军同志首先向大会汇报了支委会2019的工作情况;然后清点到会党员人数,本支部共有党员7名,其中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1名,应到正式党员6名,实到正式党员6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最后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及候选人基本情况等。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四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三名支委会委员。在本次换届改选工作中,吕贤军、李煜、雷欢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随后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吕贤军同志为支部书记,李煜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雷欢同志为宣传委员兼纪律检查委员。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内民主,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同时还充分发挥了党员大会的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