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8-29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责任担当,828日下午,湖南城市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党支部赴丰堆仑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丰堆仑革命旧址、重读入党志愿书、支部书记吕贤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积极畅谈入党初心及工作生活经历等环节,深层次、全方位对支部党员进行一场触及心灵的庄严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学习不等不靠、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精神,时刻牢记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党员干部一心一意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