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7-09点击数:

7月8日下午,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二办公楼420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王剑副处长主持。在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汪佑民书记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照检查,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

会议的最后,汪佑民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各位党员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查漏补缺,改进提升,在岗位履职尽责上敢于担当,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C)  2019 湖南城市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