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9-20点击数:

 

 

2019年919日下午,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二办公楼420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少清主持,全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标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关于建立教育系统基层党支部年度考核制度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建设的通知》。

杨少清要求,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思考,自查问题,主动改进,真正提高;通过学习,要人人有体会、人人有改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工作。

 

 

 

 

 

版权所有 (C)  2019 湖南城市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