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班子

作者:时间:2021-07-28点击数: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联合党支部班子成员职责分工

 

支部书记:王剑

1.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负责主持党支部的日常工作,重点抓好党支部“五化”建设。

2.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团结师生员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基建后勤各项服务保障任务的完成。
    3.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向党员布置群众工作和其他工作,并检查执行情况。
    4.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注重在优秀青年职工中发展党员。
    5.经常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分析并反映师生员工的思想状况,维护党员和群众的正当权利和利益,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雷玉成

1.了解和掌握支部的组织状况,做好支部组织方面的管理工作,检查、督促党员过好组织生活。

2.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状况。协助宣传委员对党员进行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收集和整理党员的模范事迹材料,向支部委员会提出表扬和鼓励的建设。

3.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了解入党积极分子情况,负责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教育和考察,提出发展党员的意见,具体办理接收新党员手续;做好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具体办理预备党员的转正手续。

4.做好党员管理工作,根据支部实际情况,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认真搞好评选先进党支部和优委党员活动;接转组织关系;收缴学费,定期向党员公布学费收缴情况;做好党员和党组织的统计工作。

5.负责对培养联系人的工作进行检查和考核。

6.做好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补选和出席上级党代表大会的具体准备工作。

7.做好统战委员的相关工作。

8.协助支部书记抓好其他工作。

9.负责支部会议记录及各种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阳红珍

1.了解掌握党员和群众的思想状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指示,结合单位的思想实际,提出宣传教育意见,拟定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

2.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开展共产主义理想和道德教育;组织党员学习党纪党规,抓好党风党纪教育,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制订系统党课及党日活动计划并组织具体实施。

3.结合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努力钻研业务,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业务知识水平和工作技能;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活跃党内文化生活。

4.负责党内各种评优工作,宣传报道支部及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

5.做好纪检委员的相关工作。

6.协助支部书记抓好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C)  2019 湖南城市学院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