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务公开 > 正文

基建与后勤处2021年暑期工作安排

作者:时间:2021-07-25点击数:

 

一、办公室工作

1.做好假期值班的整体调度和督查工作。

2.做好网站建设和宣传报道工作。

二、基建工作

3.推进学生公寓26栋建设工作,完成8层以下分部分项的验收,推进热水直饮水、网络等配套设施的衔接工作,做好预留预埋的施工任务。

4.推进研究生大楼、智能制造实训大楼的前期调研。

5.进校园景观提质改造方案和校园扩建选址方案的相关工作。

三、维修工作

6.完成学生公寓12栋北面生态停车位改造工程、14-15栋维修及节水改造工程、毕业生寝室维修改造工程、书城南路单侧人行道改造工程、图书馆网架改造工程。

7.完成所有公共教室桌椅及寝室家具的全面检查和维修工作。

四、水电工作

8.做好暑假水电值班工作。

9.完成学生公寓4-5栋节水改造工程和1-3栋消防管道抢修改造工程,做好学生公寓26热水直饮水招标前期工作。

10.完成全校管道加压方案,做好迎接省里节水现场调研相关准备工作。

11.完成所有公共楼栋及学生宿舍公共区域水电设施以及高压配电设施的全面检查和维修工作。

五、卫生防疫工作

12.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办暑假值班值守和日报告、零报告、周报告工作,协助社区落实往返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员工疫情防控措施。

13.做好学校各类竞赛活动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健工作。

六、餐饮工作

14.做好三食堂暑假值班、食品安全监管,督促食堂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整改工作和维修改造工程。

15.做好教工食堂的合同续签工作

七、物业工作

16.做好假期物业服务日常工作。

17.完成全校化粪池、落水井的全面检查和清理工作。完成所有楼栋屋顶天沟清杂疏通工作。

18. 做好绿化的抗旱防虫、除杂修剪、白蚁防治等养护维护工作。

19.完成校园物流快递招标工作。

 

 

 

 

版权所有 (C)  2019 湖南城市学院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