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

作者:时间:2023-12-25点击数:

各下属服务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为强化学校后勤服务管理,进一步规范经营过程中的用工问题,现通知后勤管理处相关服务企业与聘用的校内从业人员(包括但不限于长期固定员工、临聘人员、兼职人员、小时工等)签订书面合同,具体事项如下:

1.后勤管理处所有相关服务公司所属在校从业人员必须与所属的服务公司签订正式劳动或劳务合同,以保障所聘人员合法权益;

2.签订对象:学校各食堂从业人员、物业从业人员、水电及维修服务从业人员、卫生所相关从业人员等;

3.签订要求:2024年1月1日前完成2023年度所有人员的合同签订工作;2024年及时开展续用人员合同签订工作。

如未按本通知要求落实合同签订事宜,我校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望各单位予以重视。

特此通知。


                                                                            湖南城市学院后勤管理处

                                                                                2023年12月25日

版权所有 (C)  2019 湖南城市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