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规范教职工幸福午餐一卡通使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5-27点击数:

全校教职工:

为规范教职工幸福午餐消费行为,真正实现学校为教职工减轻中午下班后回家制作午餐的负担、增加午休时间、提高下午工作效率而打造的幸福午餐,杜绝套取或变相套取现金的行为,经学校研究决定,所有可凭一卡通在学校教职工餐厅(城院爱爱饭店)享用幸福午餐的教职工,必须在规定的用餐日期和时间内凭一卡通当场刷卡当场消费,而不得将一卡通存放于教职工餐厅(城院爱爱饭店)吧台交其刷用。

鉴于前段存在的类似问题,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会同党委巡察督察办将于5月28日下午进行集中清理,并在全校范围内通报情况。凡一卡通存放于教职工餐厅(城院爱爱饭店)的教职工,务必在两日内将卡取回。对于逾期不取走者,党委巡察督察办将统一收缴;对于在今后不定期抽查中发现的违规行为及个人,党委巡察督察办将根据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特此通知。

 

                              党委巡察督察办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2020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 (C)  2019 湖南城市学院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