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员工申领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4-07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本校教职员工(含在编人员、合同制人员、雇员)于2020年4月13日正式报到上班,按照省教育厅“湘教办通[2020]8号”的要求,请全校教职员工于2020年4月12日前完成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的申领工作,具体步骤及要求如下:

电子健康卡申领步骤:

1.关注微信公众号“湘微教育”或“湖南省居民健康卡”;

2.选择“健康卡”;

3.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

其他注意事项及要求:

1.以二级学院或部门为单位组织开展申领工作;

2.教职员工将本人“电子健康卡”截屏发至本单位工作群;

3.请各单位防控联络员收集本单位教职员工“电子健康卡”图片备查;

4.电子健康卡为“绿码”的将作为进入校园上班的凭证(进入校园南、北门出示“绿码”电子健康卡和本人身份证方可进入校园)。电子健康卡为黄码或红码的请及时与居住地社区联系。

5.请各单位防控联络员按“湖南城市学院教职员工申领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统计表”要求填报单位名称、教职员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人员类别、健康卡颜色等相关信息于4月12日前发至防控办专用邮箱:hqfw110@163.com。

特此通知。

                               学校防控办

                              2020年4月7日

版权所有 (C)  2019 湖南城市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