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城市管理专业召开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13 】

7月12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城市管理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动员会在管理楼605会议室召开。公共管理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习军主持。

会上,徐习军书记从学院基本情况谈起,结合城市管理专业现实情况,并从系部成员的职业发展和学院发展休戚与共的角度说明了申报省级一流专业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公共管理系主任刘刚根据申报一流专业要求,结合系室人员现状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工作任务,列出了时间表。董成老师做了人员分配上的补充说明。同时大家对如何做好工作做了充分交流。

徐书记总结指出,在专业建设上要做好最先一公里,做实最后一公里;要全力以赴,服从安排;要精心准备,提前谋划;要统筹兼顾,同心协力,加快建设一流专业。(通讯员: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