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振带队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6 】

2022年6月1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振带队分别赴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高顿教育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着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正安、院长孙倩、教师郑慧开、陈宋绯、辅导员张力随行。

华自科技董事长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李亮,人力资源中心主任杨喆等对何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何振一行介绍了华自科技的核心产业和技术,管理学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情况,从企业发展与需求的角度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出宝贵意见。何振感谢华自科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肯定,并就深化校企合作与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随后何振一行来到长沙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龙湖集团副总经理肖承明及其团队热情欢迎了何振一行,并详细介绍了龙湖集团几大核心产业模块以及战略布局。何振对龙湖集团长期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龙湖集团介绍了学校这几年取得的新发展新成绩。随后,双方就深入搭建实习与就业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度交流。

在高顿教育集团,高顿教育华中高校合作经理孙智远及华中ACCA负责人唐舜禹等接待了何振一行,就目前与管理学院的ACCA合作办学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下阶段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展望,何振肯定了ACCA合作办学的成效,并与高顿教育一起研究讨论了双方在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方面的合作框架。

访企拓岗促就业,同心协力促发展,学校下一步还将继续拓展校企合作新渠道,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和服务。(通讯员: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