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衡阳师范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陈忠文一行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6 】

2022年5月25日下午,衡阳师范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陈忠文一行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与交流学习,招生宣传会在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504会议室举行。

在会议上,陈忠文副院长现场发放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材料,并向我院拟考研学生详细介绍了衡阳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政策,重点就相关硕士点的情况作了PPT介绍。宣讲现场人数众多、气氛热烈,宣讲组老师耐心回答同学们关于招生规模、复试方法、培养特色、奖助体系、住宿条件等方面的问题,陈忠文副院长指出:“经过多年的发展,衡阳师范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硕,研究经费充足,这些将为培养适应国家和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的研究型、应用型高层次专业人才奠定坚实基础。在考研有点内卷的情况之下,衡阳师范学院是备战考研同学的不错选择,鼓励大家报考衡阳师范学院”。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我院学生对衡阳师院研究生招生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对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过程和培养质量有了新的认识,也吸引了部分备战考研同学的关注,争取报考。

我院副院长任国平等老师一起陪同参与此次宣讲活动。(通讯员:廖英祺、郑慧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