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线上实习双选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24 】

2020年8月22日,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确保疫情期间2017级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了第一批线上实习双选会。中建三局一公司、中建四局福州分公司、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深圳市格衡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上海链家、益阳碧桂园等近20家企业参与了实习双选会。房地产管理专业与工程管理专业所有实习指导老师与两专业190多名2017级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实习双选会分上午实习宣讲会与下午实习双选交流会两个阶段。

双选会前学院积极部署,制订了双选会会议指南并与相关企业协调沟通,热诚邀请各大企业参会。宣讲会上管理学院孙倩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向参会的用人嘉宾介绍学院发展情况;王润华副书记向即将参与实习的学生提出实习要求;随后各企业参会嘉宾针对各自企业特点进行宣讲,向学生全方位展示公司的概况及企业文化氛围,并就实习岗位职责与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多家参会企业嘉宾为我院房地产管理专业与工程管理专业优秀校友,他们的宣讲引起了学生极大关注,其个人成功经历更为学生树立了榜样。下午的双选交流活动,用人单位在预定的线上地点各自召开专场实习招聘会,现场面试中与学生零距离一对一双向交流。各用人单位对实习学生线上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本次实习双选会的举办,是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继续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学生专业核心能力的实质性步骤;是结合学校办学定位与当前疫情形势,搭建线上校企合作桥梁,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是凸显“三全育人”特点,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是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服务学生为第一要务宗旨理念的具体体现。(通讯员:杜林远、石凤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