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院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22 】

 2020年7月21日,管理学院在管理楼622会议室召开了招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全员动员、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习军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华、各系室主任、各教工支部书记、毕业班主任、学生辅导员等共计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润华传达了学校招生就业会议精神,布置了近期招生就业工作。王润华副书记在会上提出,在招生工作方面,我院现在按照省本科一批录取,要着重加强招生网络宣传工作,重点展示专业的特色和亮点。在就业工作方面,通报了学院的就业率和在全校就业率的排名情况,要求以学校文件作为就业率的判定标准,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抓好学生就业工作,重点是各毕业班班主任要切实负责该班的就业联系工作,收集学生就业的证明材料。

徐习军书记在会上强调,招生就业工作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院的发展,关系到各专业的发展、学院评优评先、学院目标考核等,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徐习军书记要求,一是毕业生就业率不能造假,要真就业、就真业。招生宣传要采取多种形式,突出亮点、特色。二是在8月31日前,我院初次平均就业率达到学校规定要求,就业率排名为全校第六。确保贫困学生100%的就业。三是责任要到位。全体教职工必须参与招生就业工作。院领导负责指导联系所在系室开展就业指导工作;系室主任和支部书记负责组织系室和支部教师参与招生就业工作,并采取包干负责制;班主任、辅导员作为就业工作的主要力量,要全身心投入,要及时掌握所在班级学生的就业情况,当好服务员、指导员、联络员。四是在招生就业工作期间,辅导员、班主任离开益阳,需办理请假手续。五是在招生就业期间,对不履行责任的要追究责任。(通讯员: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