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南麓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7 】

  宣讲单位:湖南麓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0:30

所在学校:湖南城市学院

宣讲地点:第二办公楼303

单位简介湖南麓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长沙高新控股集团旗下的全资国有企业。长沙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月,是国家级长沙高新区直属企业,长沙市属国资战略平台四大功能类企业集团之一。

集团公司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近年获评国家和省、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最具社会责任感房地产开发企业、湖南省首届“五一劳动奖状”等;开发建设项目获评“全国市政金杯工程”、“全国保障性安居优秀工程项目”、“全国工人先锋号”等50多项省级以上荣誉。

招聘简章湖南麓谷发展集团

湖南麓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湖南麓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31日,注册资本200亿元,系长沙高新区直属平台公司。湖南麓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麓谷建工)是集团旗下的二级核心龙头企业,注册资金3.2亿元。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十二项企业资质。公司现具备注册建造师120余人,具有高级、中级职称技术人员130余人,各类型专职岗位人员350余人。

公司始终坚持“立足麓谷,面向市场”的定位,进一步深化改革,全面升级,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集设计、采购、施工于一体的EPC工程总承包服务商,成为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国内建筑业先锋企业,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招聘职位: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施工员

35人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安质员

5人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预结算员

5人

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资料员

5人

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采购员

2人

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人资专员

1人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劳务专员

1人

大专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及社会保障管理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长沙,全国各地

见习期6个月,见习期薪酬待遇:

本科:4000-6000

硕士:6300-7500

转正福利:

六险两金、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婚丧礼金、生育礼金、员工子女津贴、免费观影券、疾病慰问、免费工作餐、免费员工宿舍、交通补助、特殊岗位工资、免费工装、免费劳保福利、年度体检、各类培训学习机会、员工活动。

联系方式:0731-89937371

简历投递邮箱:lgjgh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