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4 】

2021年5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管理楼622会议室召开了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习军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华、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徐习军作重要讲话。

会议对管理学院2021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成立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对线上、线下、各媒体渠道的招生宣传任务进行了分解与安排,相应工作责任根据时间节点,落实到人。

会议还对招生宣传微视频制作工作进行了安排,各教研室和学工队伍团结协作,加强指导,按时完成好微视频主线任务。徐习军书记指出,此次招生宣传主体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务必落小落细,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为切实推进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对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和安排,徐习军书记强调全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推进学生就业要全员联动,不能单靠辅导员老师单打独斗,要广泛发动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专业课老师、班主任老师,在日常与学生的交流当中,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引导,合理引导,切实树立毕业生先就业、快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

招生就业专干张力老师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党委副书记王润华对招生与就业工作的存在的短板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做出了说明和强调。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加强推进学院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将产生积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