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主席团、部长团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1 】

2020年9月10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栋300召开主席团、部长团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华、分团委书记李姗、主席团及部长团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王书记指出:学生会要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尤其是在此次调整宿舍中主动帮忙及协助,并对专升本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个部门要分工合作,将此次的迎新工作做到最好。接着,各部门依次介绍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及进展情况,团委、学生会主席谭文灵飞要求部长们在换位之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能懈怠,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各司其职,完成每一项工作。最后团委书记李姗老师指出近期要加强学生会各项工作,提升部门工作能力并提出四点希望,即思想上要积极、纯净;态度上坚定、热情;执行上细致、主动;学习上多面、长效。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后半段工作的展望与部署。这有利于大家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也必将推动今后的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