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学院召开新学期毕业生寝室长安全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13 】

(本网讯黄彪)为严格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以及我校党委关于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的指示,规范毕业住宿生的行为规范,加强对住宿生的安全教育,5月12日晚上6时30分,管理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寝室长会议。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华、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辅导员老师首先说明了寝室存在插座未拔、寝室不锁门、人走不断电等安全隐患,要求各寝室必须立即落实整改要求。其次,按照我院毕业生党员干部网格化管理原则要求,按照1个毕业生党员负责2个寝室的制度进行精准化管理,明确其职责。最后,再次重申了新学期疫情防控形势下,我校各项寝室安全的相关规定,学院也将定期与不定期的组织学生干部进行抽查。

党委副书记王润华最后做了总结,他希望各寝室长能增强安全意识,多关心学生,强调学生只有休息好才能很好的投入学习当中去,学习效率才能提高,希望各寝室长严格按照要求对同学进行管理,安全、安心地度过在校内生涯的最后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