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应用艺术学士学位(3+1合作项目介绍)

作者: 时间:2012-11-14 点击数:

学院简介

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是新西兰政府所属的公立院校提供130 个专业的课程从职业技术证书课程到大专学士学位和研究生文凭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在新西兰有4个校区有超过12,000 学生在校学习小班授课学校给国际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并提供职业发展建议咨询和附加的学习支持学院提供给海外留学生的寄宿家庭安排会使学生在维特利亚理工学院的留学经历难以忘怀国际认可学历所有课程设置都以实践应用为原则使学生获得该行业第一手真正的实践信息同时维特利亚理工学院也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的新西兰大学之一

同中国高等教育学院间的合作历史

该学院同中国各高校已经有15年的合作交流同近30所高校开展了实质性的国际教育合作目前已运行10个国际教育项目包括专科层次本科层次遍及中国北京成都江苏广东湖北河南广西辽宁陕西等省市

合作项目涉及的专业有金融商业管理酒店管理商科市场信息技术幼儿教育设计厨师等。

3+1 应用艺术学士学位模式简介

学生可在国内完成三年大专课程,或本科第三年课程的艺术设计专业,要求学生掌握相关行业领域的专业知识及技能,包括:绘画、印刷制作、珠宝设计、服装设计、数字多媒体、动漫设计等多专业,涉及电影、音乐、乐器、舞蹈、舞台表演艺术等。学生可在英文达标后赴新西兰再就读一年,成绩合格毕业生将成功取得新西兰应用艺术本科学士学位。

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应用艺术专业

Bachelor of Applied Art --- Majors Communication Media, Visual Art & Design Performance Arts & Music)


创意写作(Creative Writing)

视觉艺术(Visual arts)

音乐(Music)

戏剧(Theatre)

商业舞蹈(Commercial dance)

音乐舞蹈(Musical dance)

印刷制作(Print)

珠宝设计(Jewellery design)

针织时装设计(Textiles)

绘画(Painting)

雕塑(Sculpture)

摄影(Photography)

数字多媒体设计(Digital design)

电影(Film)

舞台表演(Stage & screen)


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方向

数字多媒体设计师动画制作师创意总监策展人美术艺术家平面设计师家具设计师室内设计师摄影师和产品设计师等

项目优势以及特点

1. 教学质量优秀,作为首批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新西兰公立理工学院(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可以为学生提供优质可靠的教育与学历。

2. 解决了设计专业的对接,为学生接受更高层次的教育提供桥梁。从时间和费用上解决了家长和学生的顾虑。

3. 新西兰作为英联邦国家,素以提供优质的教育闻名。创新是新西兰推崇的理念,优美安静的环境更适合学习。

4. 作为更注重实际工作技能的公立理工学院, 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提供良好的师资,以及实习机会,更贴近相关专业的未来工作领域,以期望毕业生更快地进入相关领域就业。

5. 维特利亚理工学院灵活的入学途径,解决了母语不是英语国家的学生语言难题。学院下属的语言中心提供专业的英语学习及入门测试,为学生进入专业课程铺平道路。

6. 新西兰国家对高等教育人才有优惠的政策,欢迎有技术有能力的毕业生继续留在新西兰工作,或永久居留(移民)在新西兰。

7. 新西兰政府允许进入专业课程的留学生合法打工。留学生在解决日常生活费用的同时,还可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

申请入学需要

1. 认可的中国大学设计专业大专毕业生(需毕业证书)或本科第三年在读生(需在读证明);

2. 相关设计专业的作品;

3. 大学成绩单;

4. 其它辅助材料。

学制:1年 开学日期:20132月 、7

学费: NZD$19,500.00 (98千人民币 按此单印刷时汇率计算)

申请入学时英语水平的要求

1. 通过维特利亚理工学院英语水平测试合格 —— 直接进入学院专业课程学习;

2. 参加IELTS考试, 成绩达到6.0 —— 直接进入学院专业课程学习;

3. 学生参加维特利亚理工学院英语水平测试未达到直接入读专业课程标准 —— 进入维特利亚学院的语言中心进行大约12-24周英语强化培训, 通过测试 —— 进入学院专业课程学习。

毕业生亮点

成绩合格顺利毕业的学生可获得维特利亚理工学院的应用艺术学士学位。按新西兰政府规定可申请为期一年的开放式工作签证。

毕业生顺利找到工作,拥有Job Offer的技能雇佣,可直接申请新西兰的永久居留权(PR)

Copyright @ 2019 湖南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