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带薪专业实习项目

作者: 时间:2012-12-05 点击数:

一、项目介绍

美国带薪实习项目(HIPP/ ITP)是得到美国国务院教育及文化部门(Educational & Cultural DepartmentD.O.S)支持的交流访问项目(Visitor Exchange Program)。目的在于为各国青年提供到美国各个企业接受与自己专业有关的的职业培训,以加强实习生本身的工作技能。此外,实习生能通过在美国的实习,充分体验美国的多元文化,积累海外工作经验,了解美国各个专业领域的发展及运作方式,更进一步认识美国,了解美国。

美国带薪实习是一个成熟的项目,大学生海外实习国际交流早在30 年前就在欧美大学生中开展,每年全球参加交流实习的大学生数以10万计,我们慎选开展这个项目20 年以上的国外机构共同为中国广大大学生提供这个难得的机会,让中国的大学生也有参与国际文化交流的的可能。

美国带薪实习为你提供安全的保障选择美国务院授权的交流项目是你享有法律安全保障的前提,除了可以得到合法的美国海外实习J-1 签证以外,外方机构会在你在美国的一年中提供一系列的保障和后续服务,就像家长一样时刻保护你。我们也会为每位申请人购买必要的保险和在线服务。

美国带薪实习为你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现在企业最期望的就是具有专业知识和技能,又有工作经验和冲劲的年轻人。但是大学生最缺乏的就是工作经验,美国带薪实习项目让中国优秀毕业生获得美国政府支持的交流实习生身份,更重要的是取得实实在在在专业对口的工作经验, 而且是美国当地的跨国工作机会。面对国内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就业压力,这样的工作、海外实习经历将会使你赢在在起跑线上。通过12 个月的美国带薪实习,将会带给参与者与众不同的的工作、生活体验。帮助实习生以不同视角去审规划你的职业生涯。

HIPP (Hospitality & Internship Program) 项目专为酒店及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大学生而设立,提供到美国各大酒店及旅游胜地的职业培训机会。ITP (Internship Training Program) 项目提供各个不同专业的的大学生到美国各个企业接受与自己专业有关的职业培训。

参加美国带薪实习项目的的实习生经过严格筛选,被安排居住在精心挑选的美国当地人家庭或酒店员工宿舍里,实习生通过在美国的生活和和工作经历,不仅可以理解美国商业的模式和惯例,更可以使自己融入美国的社会和文化。增进对美国文化的的了解。在美期间,实习生在纯粹的英语环境中学习生活,可以快速提升英语水平和英文思维能力,并且通过海外实习的生活,将全方位提升实习生的整体实力,为将来的职业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赴美实习发展史及意义、实习收获

大学生参与美国带薪实习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实际运用大学所学的的专业知识,与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交往,将会获得更丰富的人生经历、更广泛的事业发展机会。美国带薪实习国际文化交流项目的宗旨是帮助青年人在这个不断变化相互依存的世界承担起责任,为获得良好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通过美国带薪实习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增进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促进进不同文化的相互沟通、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学生的跨文化素养,促进学生情感、人生态度、价值观水平的提升。无疑将极大提高参加者的个人整体实力,给他们将来的职业规划和生活态度产生深远的影响,他们必将拥有更多的职场机遇和择业优势。

实习补贴美国带薪实习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实习生不仅能获取宝贵的海外工作经验,还能得到实习补贴,补贴从每月12003400美金不等。在12 个月的实习期中,最低可获14400 美金(折合超过10 万人民币),最高可获61200 美金(折合约约45 万人民币)的补贴,而前期支付的费用只需几万人民币。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个没有花费甚至还有节余的国际交流项目

除此之外,还能拥有广博的知识和国际化的视野。中国不断的走向开放,对未来人才的要求已经不局限在专业知识方面,具有国际化的视野、有着发达国家工作经历、流利语言能力、文化摩擦度小的国际化人才将是企业所需的人才。在美国一年的实习工作经验,不仅使你有了在海外公司的工作实习经验,而且在美国当地活生生的文化冲击及体验,体验美国商业模式和价值观,也会使年轻的你有了国内同龄人难以匹敌的国际视野及文化理解力。

美国国务院支持的成熟项目美国国务院指指定专门的组织开展这些项目,并且制定了项目章程来规范项目的的参加者和组织的行为。这个项目在欧、美之间运作近30 年年,是一个非常成熟和受到全球年轻人欢迎的项目,这些项目落户中国将给中国的年轻人带来难得的机会。

学习最地道的美国英语和美式企业文化该美国带薪实习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对语言的要求比留学来的低,只要SLEPTOFEL TOEIC 其中一项的成绩达到要求就可以申请,重要的是要面对实际语言应用能力的考验和在美国生活、工作一年多的沟通能力。

签证成功率高美国带薪实习国际文化交流项目的签证类型是“J-1” 交流访问者签证,既非“F-1” 留学签证,也非“H”工作签证。众所周知,美国签证是最困难的,留学签证已经不容易,工作签证更是难上加难,但“J-1” 交流访问者签证的要求是:参与者在交流项目结束后一定要返回出发国,这一点将很容易给给签证官一颗定心丸。CHI 更为申请者提供签证担保,这又进一步减少了签证官的担忧。因此它的成功率要远远高于其他项目类型。

实习收获

丰富人生活阅历,体验异国文化,开拓国际视野通过在国际化工作和生活环境中的历练,增强对个人综合能力的培养通过参与具体国际项目,积累更多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增强口语及专业外语能力,提升国际语境的沟通能力第一时间亲身经历美国公司的运作,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宝贵的海外带薪实习机会,月薪为1200 美金/月-3400美金/月((月薪多少由接受实习生的公司决定。实习公司的不同及岗位的不同,实习月薪将有差异。)

三、实习专业及岗位
酒店管理:

我们为申请人提供实习机会在全美国范围内,实习的多数是美国的度假酒店。这些实习的公司包括了美国知名的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Hilton、喜来登集团Sheraton,马里奥特Marriot,凯悦集团Hyatt等,以及美国当地知名的企业, 我们不保证所实习的酒店一定是上述酒店集团,但是保证所有实习的企业的工作环境都是一流的。

目前美国酒店类大学生12 个月的带薪实习项目接受以下岗位的实习:Food & Beverage 餐饮部,Rooms Division 房务部,Culinary 厨房,Front Desk 前台,Restaurant Management 餐厅管理,Housekeeping Management, etc. 客房部管理等

其他专业带薪实习项目实习岗位:

Marketing 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Civil Engineering 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Architecture 建筑学及相关专业Information Technology ,信息技术(IT)及相关专业Business Management, 工商管理及相关专业Commerce, Finance 商业、金融及相关专业Science, Engineering, Architecture 建筑工程科学及相关专业,Mathematics and industrial Occupations 数学、工业及相关专业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Law 工业公共管理和法律及相关专业。

四、申请资格

参加对象:
酒店类
带薪实习申请人学历需满足以下三种条件之一:
•必须至少完成2年的全日制大学学业;

•与实习培训专业相同,刚拿到本科学士学位的毕业生;

•大学本科毕业,并有至少两年与实习培训专业相关的工作经历或与申请人专业目标相关的学位。

专业类带薪实习需国内全日制专科以上至少完成2年的全日制大学学业或毕业半年内的应届生。

专业范围:

• 酒店业带薪实习必须是相关学学习旅游管理或酒店管理专业;

• 专业类带薪实习必须是学习实习相关专业的专业。

语言要求:
需要达到和提供三种考试成绩证明之一:

1SLEP(中学程度英语水平考试)成绩58 分以上。

2TOFEL 成绩81分以上,TOEIC 成绩760 分以上。

3.或者提供相同程度的其他英语成绩,如雅思成绩。

身体健康的相关证明:

要求申请人具备身体和心理健康,并提供健康证明、免疫注射证明;有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能够适应不同环境;愿意学习美国语言和文化;申请人品德、素质要求: 热爱祖国、品德良好、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善于交流、思想成熟、积极进取、有责任感、主动热情、勤奋好学、吃苦耐劳。

其他要求:

学校推荐并有家长一致支持。学生和家长必须承诺在项目结束后按时回国。

五、项目费

项目费:人民币38000

费用包含:

þ 项目咨询和全程监管服务

þ 美国企业12-18个月的带薪实习岗位申请服务

þ 核发DS-2019 /DS-7002等签证所需文件

þ 美国使(领)馆签证预约

þ 美国实习期间全程医疗保险以及美国当地紧急支持服务

费用不含:

o 中国大陆—美国往返机票、美国内地交通费

o 护照申请费、美国使馆签证费

o I-901 SEVIS费用

o 在美国期间之食宿费用

o 旅游及个人费用

六、项目申请时间

即日起受理报名,截止20121225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国际交流处 丁老师 (新校区办公楼203

电话:0737-4628227

Copyright @ 2019 湖南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