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硕士学位预备课程项目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15-01-05 点击数:

一、瓦尔帕莱索大学介绍


瓦尔帕莱索大学(下称:瓦大)成立于1859年,是一所拥有150多年历史的著名综合性大学,提供70多个专业的本科及硕士学位。大学位于美国印地安那州西北部瓦尔帕莱索市,距离芝加哥约1小时车程。瓦尔帕莱索市是一座大学城,人口约3万人,城市人口以大学学生为主体,位于美国知名国家公园印地安那沙丘湖南岸15英里处,是美国著名的湖岸公园,也是印第安那知名的观光景点。

瓦大占地约320英亩,共有60栋教学大楼与宿舍,下设7个学院,分别是文理学院(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商学院(College of Business)、工 程 学 院 (College of Engineering)、护理学院 College of Nursing)、基督教学院 Christ College)、研究生院 Graduate School)和法学院(School of Law)。该校现有5000多名学生,其中国际学生约1000人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校90%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每班上课人数控制在20人左右,师生比例为1:15


瓦大连续十五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评为美国中西部地区的顶级大学,学校的工程类专业在全美排在前20名。学校超过95%的毕业生在3个月内能找到对口的满意工作,因此被评为全美最值得投资就读的大学。


 


二、项目学习的国内外阶段说明


此项目分国内学习阶段和国外学习阶段。国内学习阶段主要是学习和培训学术英语课程,并修习瓦大硕士学位阶段2门课程:《商务英语》和《领导力》。国外学习阶段说明: 1.本科毕业生或者本科大四在读生通过学习一年硕士课程,获得瓦尔帕莱索大学硕士学位。2.大专毕业生或专科大三在读生通过学习一年桥梁课程和一年硕士课程,获得瓦尔帕莱索大学硕士学位。


 

三、项目优势


1.在国内达到录取条件,提前获得瓦大学分,节省留学时间和费用


学生完成培养课程后,可以获得瓦大硕士学位阶段2门课程的6个学分。同时,通过国内的英文强化课程,免除托福(TOEFL)、雅思(IELTS)、GRE GMAT等考试,不仅节省考试准备时间也节省考试花费。在美国大学本科毕业生攻读硕士学位,学制一般为2年,总费用40万元以上,而此项目国内外总费用约20万元。

2. 集训学术英语课程,全面提高英语水平

此项目学生制订合理的英语学习计划,并向学生提供各种等级的英语课程,包括瓦大学术英语及雅思等课程,为后面进入专业课程做好准备。专业的英语师资力量可以使学生在短时间内提高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以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在美国全英文的授课环境。

3. 学习美国文化,知晓美国大学学习方法

中西差异甚大,在国内更好地学习和了解西方文化,使学生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能够大大减轻由于文化差异带来的压力。美国大学的学习方式方法与国内也有诸多不同,例如:如何使用图书馆;如何做课堂笔记;如何计算学分等。在国内学习这些基础知识,使学生能够在美国大学的专业学习中尽早进入正常学习状态。

4. 高签证率,实现留学美国梦

要实现留学美国的梦想,除了获得美国大学的录取通知(Offer)外,更重要的就是获取美国的留学签证。此项目将开设美国留学签证辅导课程,由美国留学专业顾问针对每个学生设计美国驻华使(领)馆留学签证面签的问题试卷。留学签证通过率高达95%以上(本项目上届所有学生成功获签)。

5.美国带薪实习(OPT4-6


项目学生在获得瓦大硕士学位后可申请美国带薪实习(OPT4-6年,为今后申请工作签证及绿卡创造条件。


6.学位含金量高,全球认可


瓦大学位含金量高,已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全球认可。学生毕业后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可按国家组织人事部门的考核入档案,是报考公务员和升职的重要依据。学生瓦大硕士毕业回国,可享受国家对留学回国人员提供的各项回国服务,如就业落户、购买免税汽车等。



四、项目报名对象


大四本科在读生、大三专科在读生、其他对本项目感兴趣的本专科毕业生。


 


五、项目时间及费用说明


方案一:5个月美国大学学术英语及专业课程

春季入学:开课时间:每年3月第二周周一

美国大学入学时间:当年8月中下旬

秋季入学:开课时间:每年8月第二周周一

美国大学入学时间:次年1月中旬

入学学术及英语要求:

1  应届、往届三年大专毕业或同等学历;应届、往届本科毕业生;

2  相当于TOEFL iBT6170/IELTS5.0

国内开设课程:美国大学学术英语、商务英语、领导力

费用: 76000 

 

方案二:3个月美国大学学术英语及专业课程

春季入学:开课时间:五一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美国大学入学时间:当年8月中下旬

秋季入学:开课时间:十一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美国大学入学时间:次年1月中旬

入学学术及英语要求:

1、应届、往届三年大专毕业或同等学历;应届、往届本科毕业生;

2、相当于TOEFL iBT 71+/IEL TS 5.5

国内开设课程:美国大学学术英语、商务英语、领导力


费用:58000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老师

联系电话:0737-4628227

联系地点:新校区办公楼203国际交流处办公室

 

 

附件1: 瓦尔帕莱索大学2014年开放招生的硕士研究生专业列表

 


文科硕士Master of Arts


艺术与娱乐管理 Arts and Entertainment Administration


英语与交际学 English Studies and Communication


对外英语教学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TESOL)

 

 

理科硕士:Master of Science:


数字媒体 Digital Media


体育传媒 Sports Media


体育管理 Sports Administration


信息技术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分析与建模 Analytics and Modeling


国际贸易与政策 International Commerce and Policy


国际经济与金融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and Finance


国际人类服务与咨询 International Human Services and Counseling


护理教育 Nursing Education


网络工程Cyber Operations


网络安全 Cyber Security

Copyright @ 2019 湖南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