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汤放华一行赴美国高校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为扩大我校教育对外开放,同世界一流资源开展高水平合作办学,应美国滑石大学和菲奇堡州立大学的邀请,党委副书记汤放华一行三人于近日出访美国,开展对上述高校的访问和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611日,代表团一行访问滑石大学并与滑石大学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滑石大学国际事务部副教务长Sam Heikinen博士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党委副书记汤放华向滑石大学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优势等相关情况。

滑石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主任Sam Thangiah博士带领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计算机科学系的教室、实验室等,并表示愿意与我校开展相关专业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代表团一行在校方人员带领下参观了滑石大学校园与学生宿舍

612日上午,代表团一行访问菲奇堡州立大学国际教育办公室Nelly Wadsworth主任、工作人员Sandy Yu工业技术系Soumitra Basu博士、商业技术系主任Keith M.Williamson博士、副校长Catherine R.Canney、副校长Alberto J.F.Cardelle热情接待了我校代表团并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就土木工程专业开展合作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不久将启动实质性合作。座谈会后,菲奇堡州立大学校长Richard S.Lapidus在会议室接见了我校代表团,并合影留念。汤放华代表校党委和行政,诚挚邀请菲奇堡州立大学校长及相关人员在适当的时候访问我校。

代表团一行此次出访美国,加快了我校加快教育对外开放的步伐,为我校与美国高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与滑石大学工作人员合影


参观滑石大学计算机实验室

 与菲奇堡州立大学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9 湖南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