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5+1项目招生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与新西兰商学院签署的合作协议,两校将启动20193.5+0.5+1直升硕项目招生,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3.5+0.5+1本硕连读项目:

3.5表示项目针对的是在湖南城市学院完成本科前七个学期课程并达到该项目入学要求的学生,第八学期前往新西兰商学院交流学习。

    0.5是指该项目学生学习16周共60学分的硕士预备课程,包括十二门课程:行为学(文字结构)、可持续性(陈述和辩论)、创造力(总结文章)、信息学(比较、对比、评估)、模式(引用)、社会责任概要(从来源中选择和总结)、数据学(描述、解释和姿态)、逻辑(因果和关联)、评估(评估和关键反应)、全球化(问题解决和评估)、分析(年表)、研究学(研究和报告)。课程除课堂授课学习外,还包括实地研习、商业运作考察、讲座、文化交流。该课程平均每八周一次开课,方便学生在不同时段入学。 学习达标后获得新西兰学历评估局(NZQA)颁发的证书(该证书永久有效)。我校将根据新西兰商学院提供的成绩单认定学分,学生在完成毕业论文和答辩并通过后获得国内大学毕业证,符合颁发学位证条件的获得学位证。

1是指项目学生在新西兰商学院学完新西兰国家英语证书五级课程获得证书,并在我校本科毕业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可以赴新西兰林肯大学、梅西大学或坎特伯雷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二、新西兰概况

2018年世界和平指数第2

2018年全球最佳商业国家第2

2018年世界空气质量排名第7

2018年最幸福国家排名第7

2018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国家排名前10

《经济学人》智库发布全球教育未来指数,新西兰综合排名第一。

《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 2018年公布的十大最佳旅游城市中排名第五。在《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 2014年公布的52个旅游目的地中排名第二

 

三、 项目特点及优势

1、申请便捷、出签率高

参加该项目的合格学生,无需IELTS成绩即可获得新方大学碩士预录取通知书。在申请办理签证时有新西兰持牌移民顾问免费指导和审核签证申请材料。签证出签率高。

2、高效快捷、费用节省

通过新西兰商学院为期16周语言强化课程培训后,无需考试学生即可进入专业课程学习。学生共用一年半的时间,就可以获得世界五百强五星大学颁发的全球认可硕士学位。 按目前新西兰的政策,学生在就读硕士期间可以每周兼职工作20小时,最低工资每小时约合人民币90元。暑期可以全职工作。硕士毕业后可以获得为期三年的开放式工作签证,如有雇主担保可以办理新西兰技术移民。

3、就业移民、选择多样

学生拥有中新两国大学的文凭和学位以及良好的赴新出入境记录,可以选择海归也可以考虑移民。

4 累积经验、文化融入

该项目学生硕士在就读期间,每周有二十小时合法兼职工作时间,新方院校还会为学生推荐兼职工作机会,学生在学习期间就可以积累工作经验,同时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学生在学习中新两国大学的课程过程中,对两国的社会、文化、科技有全面深入的了解,成为能够熟练掌握英语又具有专业知识的国际化人才,可以直接进入世界知名企业工作,毕业生就业情况良好。还有些毕业生已获得新西兰工作签证或永久居留权,在新西兰生活工作;

5 管理完善、细致周到

新西兰商了院配备专职老师对项目学生进行全程管理和帮助。

 

四、新方院校介绍

新西兰商学院:新西兰商学院(New Zealand College of Business)是于2004年经新西兰教育部注册(注册号码:1327)以及新西兰学历评估认证署(NZQA)评估认证(登记号码:7653)的高等教育机构。2014年度I-graduate全球范围内国际学生教育调查结果显示,新西兰商学院的排名优异,多项指标达到100%的满意度。学校校区坐落在风景秀丽,环境宜人,有红砖围墙的基督城林肯大学里,校区占地50公顷,两个校区校内服务设施完善,如图书馆,计算机房,医疗保健中心,学习辅导中心,银行,现代校内学生公寓,试验室,书店,影印中心,体育娱乐活动中心和免费校内服务车等为学生们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语言校区位于基督城市中心BISHOPDALE区域,交通便利,附近商店及食肆林立,生活极其便利。作为亚太地区培养商务管理高级人才的高等院校,以及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推荐和认证的商学院。

林肯大学: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五星大学。始建于1878年,QS世界排名317名,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大学现屹立于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中,也是世界闻名的综合性学府。720名来自58个国家的国际留学生就读于林肯大学的31个专业。20%的海外学生在林肯大学就读研究生,海外学生可在自己的国家完成部分研究课程,还可以申请奖学金。

林肯大学距离基督城市中心约20公里,是南半球最著名的农业大学,在《泰晤士报》副刊全球大学排行榜中属全球前500强名校。学校以农业、园艺和商科课程为主,有学士、硕士、和博士不同层次的课程,并能为学生提供国际认可的各种学位证书和毕业文凭。林肯大学被誉为新西兰最国际化的大学,拥有最高的国际留学生比例;学校拥有近50公顷的校区和周围的730公顷农场、花园,还有其他约1000公顷的农地在坎特布雷省,土地资源相当丰富。

林肯大学在教学科研上围绕土地进行,特色鲜明,在自然资源研究方面,国际领先。2009年李克强总理访问新西兰,到达后首先到林肯大学的示范性农场进行了参观。林肯大学在农业和农业科学园艺、景观设计、环境管理、生物保护技术等方面领先学坛,同时,该校还拥有新西兰最优秀的景观设计专业及唯一的葡萄栽培和酿酒课程。此外,林肯大学还有跟产业密切相关的商科课程及学位,包括金融和旅游管理、物流和工业链的管理、评估和不动产的管理等。

 

梅西大学: 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五星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QS世界排名332名,梅西大学在商学、兽医、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在2014年的QS榜单上,梅西大学的农林业全球排名19,会计与金融学、教育与培训均位列世界百强,梅西大学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梅西大学是许多商业、农业、食品公司和政府研发方面的合作伙伴。其研究中心与国内外多家著名企业长期保持着良好而密切的联系,其毕业生广泛活跃在亚洲、欧洲、北美、南美等国家的政府和商业机构中。科研项目每年以15%的速度增长。学校的硕士和博士生教育实力雄厚,每年培养的博士生数量居全新西兰之首。建校80多年以来,梅西大学在世界排名中,始终位于新西兰全国大学前三位。梅西大学拥有全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由全球最具权威的商学院与会计的非政府认证机构——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AACSB正式认证。梅西大学在研究生层次的教学方面尤为突出,每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人数均位于新西兰国立大学之首。真正让梅西大学走进中国民众视线的,是2014年国家主席习近平携夫人彭丽媛女士到新西兰访问期间,梅西大学在彭妈妈52岁生日这天向彭丽媛女士授予了荣誉博士学位,以表彰她在表演艺术等领域所作出的贡献。之所以由梅西大学授予彭丽媛女士这样一个荣誉学位,正是缘于梅西大学与中国的联系源远流长。

     

    坎特伯雷大学:坎特伯雷大学在QS世界排名第231位,是新西兰第一所被评为五星的大学。坎大于1873年由剑桥和牛津的学者创建,是新西兰最优秀的科研型大学之一,是新西兰最早授予商业学士学位的大学。其土木结构工程专业在新西兰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49;会计与金融、教育、法学全球排名前100;商业与管理、计量经济学与经济学排名前200。坎大的校园占地面积在新西兰所有高等院校中是最大的,其地理位置优越,校园环境优美,为学生的学生和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创造了极好的条件。坎特伯雷大学的知名校友包括现任总理约翰·基、国际著名物理学家、原子核物理学之父欧内斯特·卢瑟福;数学家罗伊·克尔、出演《侏罗纪公园》及《钢琴别恋》的著名演员山姆·尼尔等。

 

    五、学生申请条件

 (一)我校本科大四在读学生或应届毕业生;

  (二)申请学生在校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上;

(三)学生英语成绩良好,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425分以上,提供四级成绩需要通过新西兰商学院口语测试;或雅思学术类6分以上(无小分要求)

(四)身体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及适应能力,无不良嗜好;

(五)有良好的经济能力,愿意遵守项目的相关规定;

 

六、项目专业及课程介绍

  1新西兰商学院国家英语证书五级课程

    新西兰国家证书英语5级课程以交流为重点,采用综合方法培养学术语言技能。每周主题单元指导学生发展在以下方面的知识:阅读和理解一系列真实的学术文章,听讲座和演讲,撰写各种文章,参加研讨会和小组讨论,准备和演讲,提高学习技巧,关键思考并扩展学生对特定主题学术词汇的使用。通过这种方式,学生的词汇逐步增加。

   

2坎特伯雷大学硕士学位

商务信息系统硕士

企业管理硕士

商业硕士

工程硕士

消防工程专业硕士

工程管理硕士

运输工程硕士

工程研究硕士

灾害管理硕士

人机界面技术硕士

专业会计硕士

 

3.、林肯大学授课型硕士学位

180学分授课程型硕士(Taught Master`s)通过3个学期(12个月或18个月)完成180学分研究生阶段水平课程(level 600)的学习,不需要完成120学分的学术论文。

商业硕士(会计和金融)

商业硕士(全球管理和营销)

环境政策和管理硕士

国际乡村发展硕士(农商/经济学/金融/旅游)

管理硕士(农商)

管理硕士(农业系统)

科学硕士(食品创新)

旅游管理硕士

体育和娱乐管理硕士

灾害风险和恢复硕士(和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合作)

 

4、梅西大学硕士学位

·  商学院:商业研究、管理学、应用经济学、航空管理、金融、会计

·  艺术学院:设计、艺术

·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防卫与策略研究、经济学、紧急事件管理、英语、地理、历史、毛利研究、数学、媒体研究、博物馆研究、哲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人类学、社会政策、社会学、统计学、资源与环境计划、社会学

·  科学院:农业、马术研究、园艺、生命循环评估、应用统计学、建筑管理、工程、环境管理、食物技术、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软件工程、统计学、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数量检测、动物科学、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化学物理、化学、地球科学、电力学、地理、园艺学、数学、微生物、纳米科学、物理学、土壤科学、运动科学。

 

七、项目费用

   (一)新西兰商学院硕士预备程费用:6720新西兰元

 

      注册费:500新西兰元; 证书费和教育税:300新西兰元; NZCEL课本费:160新西兰元; 课程资源费:300新西兰元

  林肯大学授课型硕士学费:40000新西兰元/人,如果在我校平均成绩达到75分以上,可以申请林肯大学10000新西兰元/人奖学金。硕士学费根据学生选择的不同学校、不同专业以入学当年学校官方公布的为准。

(二)学生出国文件公证费、体检费、机票,以及签证费等由本人承担;同时,学生须自己承担旅行费、食宿费、书籍、资料费以及其他各类费用。生活费用约12000-15,000新西兰元左右/年。

 

八、联系方式:

      有意向报名的学生可以进入项目微信a13710584162具体咨询

Copyright @ 2019 湖南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