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核对纸质学历图像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各学院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

为保证2022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制作的完整性和准确性,现将纸质学历照片发放各学院,请组织学生对纸质学历照片进行核对。具体要求如下:

一、核对时间

2022年5月18日-5月23日

二、注意事项

1、未参与学校集中拍摄,或因身份复核变更学历照片的学生,请自行打印纸质学历照片(1寸*8张,2寸*4张,1寸照和2寸照均在一页,照片下方注明身份证号、班级、姓名、学籍号、专业),纸质学历照片必须与学信网电子学历图像一致.

2、请所有2022届毕业生核对纸质学历照片以及照片上的信息是否为本人,并在登陆学信网后,认真核对本人电子学历图像与纸质学历照片是否一致。

3、要求学生本人对学历注册各项信息及纸质学历照片进行核对,核对无误后在签名栏签名。如学生本人无法亲自核对,经本人同意后可以由同学代为核对,但签名栏应签署代核同学姓名并注明代签。

4、纸质学历照片发放时已按班级分装好,学生本人拿到照片后,在核对过程中请务必保证照片的整洁和完整。班级内所有学生核对完后,按学号排好顺序。各学院请在2022年5月23日下午17:00前,将核对情况表及纸质学历照片收齐,以班级为单位整理完毕后,交回至教务处考试与学籍管理中心(创新创业楼112办公室),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学籍管理人员(0737-6353086)。

5、纸质学历照片中含有毕业生个人信息,请各学院务必注意工作方式,做好信息保护,不要拍照和转发,切勿遗失。

6、此照片用于制作毕业证以及学位证书,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截留作他用。如班级信封中有别班学生照片,请班长将照片取出单独交至所在学院,所在学院在交回照片时,需提醒学籍管理人员进行处理;如班级信封中缺少照片,请学生本人联系学籍管理人员进行处理。


教务处

2022年5月18日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