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半年毕业班学生公共选修课(网络视频课程)选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全校本科毕业班学生:

2022年上半年毕业班公共选修课不提供校内上课课程,只提供智慧树网络平台选课。请同学们查看自己公选课已修学分情况,是否符合学校毕业要求(本科生公共选修课必须修满6学分,专升本学生必须修满4学分方能达到毕业要求),如学分不够请按时按要求选课学习。

现将选课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修对象:2017级(五年制)、2018级在校生。

二、选课方式:

选课方式分为两步:1、登录城院门户选择课程类别;2、登录智慧树选择具体课程。

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1)登录城院门户选择课程类别:

课程类别选课时间:2022314800—3168:00

请各位选课同学登录城院门户→教务系统→选课→自主选课→点击查询,根据自己的计划,在显示的列表中选择好相应的课程类别后点击选课按钮即可。在此步骤不选课教务系统将无法录入最终成绩。

2)登录智慧树选择具体课程:

具体课程选课时间:20213168003181800登录智慧树平台网站,选择所选的学科类别具体课程进行学习,不在规定时间选择课程将无法补选学习。通过各平台观看视频,并完成相关章节后的作业并参与讨论、提问。完成所选课程的所有章节视频的学习、做作业及完成在线考试后,成绩合格的可以获得相应课程的学分。

三、课程学习模式:

1、学习方式

智慧树平台学习方式:登录(须通过手机登录):http://portals.zhihuishu.com/hncu/shareCourse,登录账号为选课学生学籍号(如201805****(非班级学号或手机号等),初始密码为123456(已修改密码的用修改过后的密码登录)。如有问题请咨询智慧树网络在线客服。

2、成绩与学分认定

1)成绩认定:根据上述考核方法核定的综合成绩达到60分以上者,可以获得相应课程的学分。

2)学分认定:本次课程认定2学分。成绩通过后获得的学分按照修习模块记入我校学生公共选课学分。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420235959考试时间:20224218004231800,过期将不能认定学分,最终成绩将于55之前录入教务系统。

教务处

                                                  2022311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