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奔赴未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考研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周文萍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研涂漫漫,且待芳华,研行直遂,青云万里。2024311日晚上七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电信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了2025届考研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有机电院副院长黄志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主任陈长青、智能制造工程系主任袁聪、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陈昶、学工办主任周文萍、21级年级辅导员张丽,以及2025届考研的全体人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志明主持。

    会议开始,黄志亮副院长作考研形势分析,针对时代的改变,提出当代考研学子面临的时代境遇,鼓励学子积极确定目标为之努力,针对工科考研的优势劣势,提出考高分能有更好的资源更好的选择。随后易志明副书记对历年考研人数的变化作出了分析,鼓励学子改善心态考研,并用往年学子顺利考研的事迹来激励今年学子。接着,各系主任提出了自己对考研的独到见解,分享了自己的想法,提到要重视且需要合理的改变,稳定的心态是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最后,上届学姐学长进行了经验分享,优秀学生邹丽红表示考研是一项长期准备的过程,建议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和复习进度,在漫长的备考过程中,学会调节情绪,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向所有考研学子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当今考研的形势,也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方向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学院将继续关注考研重视考研,提供更多的资源,鼓励学子们展翅飞翔,奔赴心之所向。

 


2025届考研动员大会)

(黄志亮副院长发表讲话)

 

 

(同学们认真聆听)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