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出席2023湖南福德电气有限公司年会

作者: 时间:2024-01-31 点击数:

20240130日,在湖南福德电气有限公司的盛情邀请下,我院易志明副书记一行5人赴桃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参加了该企业的年度优秀员工表彰暨年终晚会。

湖南福德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力电子集成系统研制的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主要从事智能制动系统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覆盖特高压、数据中心、轨道交通、新能源四大新基建领域。企业曾先后获得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第三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铜奖”、“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近年来我院与湖南福德电气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求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产教融合、实践教学、成果转化、文化交流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加密切的深度合作,推动学院和企业共同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