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袁志成、吕贤军带队赴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 时间:2022-07-10 点击数:

2022年7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党委委员吕贤军带队赴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富等人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智随行。

  该公司党委副书记谈子林及人力资源总监焦巍林等十多人在大厅迎接,对袁志成副校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亲自带领参观公司的发展历程展示厅。

  牛!14 项工程荣获国家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公司连续三十一年被评为“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交流会上谈书记等领导向袁志成副校长一行介绍了公司的跨越式发展及展望,感谢学校培养了许多优秀的毕业生及他们在企业的发展情况;从企业发展与需求的角度与学校加强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议,期望校企合作更加深入。袁校长及吕贤军委员感谢该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肯定,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过程中的新突破与“十四五”规划,就深化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等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同时邀请谈书记等领导就像走亲戚一样常来我校指导工作;并对该公司97名校友表达看望、感谢、鼓励之意,寄语校友有空时回母校看看。

  本次访企拓岗进一步融洽了学校与企业的关系,拓宽了互通渠道与合作领域,深化了校企合作,使学生获得更高质量的就业平台,有力促进我校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