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离校,让毕业更精彩

作者: 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光阴似箭,岁月荏苒,毕业的离歌悄然奏响,为落实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深化文明离校意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2年6月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广大毕业生全部顺利、安全、愉快、文明离校。

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关心、关注、关怀的良好氛围

毕业生在离校前的最后半个月里,为提升毕业生的安全意识和组织意识,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班主任深入到毕业生宿舍,与毕业生们交流升学、就业以及未来规划等问题,提醒他们做好离校前的准备工作,并为他们顺利进入人生新阶段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学生临近毕业,要处理复试调剂、就业、毕业手续办理等事项,加上部分寝室要进行调整,这些寝室基本上是前人刚走、后人就到,几乎没有时间进行充分的保洁、打扫。这时学院学生干部化身“搬运工”,帮助毕业生打扫走廊、搬运垃圾,使得宿舍环境进一步整理干净。以这种方式传递温暖,为他们送行。


毕业钟声敲响,文明离校是大家的最后一份答卷。机电院毕业学子留下一间间干净整洁的寝室,用整齐的桌椅、干净的床铺和地面来进行最美的告别,用自己的行动给学弟学妹们作出榜样,又树立了文明离校之风,确保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有序、文明离校,让毕业更精彩。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