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为帮助大家确定考研的目标,了解相关的备考信息和知识,坚定努力拼搏的信念。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6月1日晚在土木楼828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交流大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阳同光、党委副书记易志明、系室主任及近200名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易志明主持。

院长阳同光作动员讲话。他提出,从战略上分析为什么考研,从战术上分析怎样考研。他对近几年在考研方面发生的变化做了具体的分析,并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目标并找到适合自己方法。他指出,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同学们对于报考的学校和报考的专业应当做出科学、理智的选择。学院也会尽最大努力给同学们考研创造条件,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他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坚定目标,学习一定有所得。他强调,考研的结果只是人生跨越的一小步,考研过程的成长才是人生一生的财富。

18级已录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陈阳、喻事如、邝泽辉肖逸松根据自身的经验进行分享交流。详细地讲述了考研的经验和方法,并为大家推荐了几本数学和英语方面的考研辅导书,还强调考研备考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心理调节,学会劳逸结合,只有这样学习效率才会提高。四位学子向大家送上了祝福,希望同学们都能考上自己理想中的大学。此次精彩的分享令台下的备战考研的同学受益匪浅,坚定了大家考研的目标和信心。

最后党委副书记易志明作总结发言,对已录取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勿忘母校,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鼓励大家向他们学习,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通讯员:段虹伶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