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执行校园“百日攻坚”行动 党委委员吕贤军检查我院实验室安全

作者:马小林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南城市学院校园安全“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6月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吕贤军在张光富书记、阳同光院长的陪同下对学院实验室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吕贤军委员先后检查了五轴数控加工中心、智能制造生产线、液压传动、电力系统自动化、继电保护等实验室。查阅了我院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记录、实验室安全检查记录等材料,实地查看了消防通道、灭火器、压力储气罐等管理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吕贤军委员检查五轴加工中心

吕贤军在检查时指出,机电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执行校园安全“百日攻坚”行动,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平时要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提高老师和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对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

吕贤军委员检查电力系统自动化实验室

检查结束后,张光富和阳同光代表机电院作表态:感谢学校对机电院实验室建设的长期支持,机电院一定会深入贯彻执行学校校园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对于吕贤军委员指出的问题,会拿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