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专业认证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13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专业认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师范类专业认证及相关行业专业评估)作为我国“五位一体”评估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我国教育改革的必然趋势和内在要求,也是高校提高专业社会认可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2020年,学校将全面推进2019年省级和校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专业认证工作,推行专业认证教学模式。为保障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有效推进,请各二级学院对标专业认证(评估)标准,开展自查自评,自加压力,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方案,研究确定专业认证年度工作内容和工作目标,完成专业认证年度工作计划表(见附件)2020年3月18日12:00前发至286412029@qq.com邮箱。联系人:马细珍老师,联系电话:15898441898。

    附件:专业认证年度工作计划表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0年3月12日


专业认证年度工作计划表

二级学院:                        认证专业:                           院长:      (签字)

 

年度

认证工作内容

认证工作目标

2020年

2021年

2022年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